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5014|回復: 94

[社會] [賭「800萬請雞排」男子身分曝光!父出面:想吃的人要失望了][CTWant][2020-01-13][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382
積分
1374 點
潛水值
41582 米
發表於 2020-1-13 03:0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男子選前發下豪語,若賭輸就請全台每人一份雞排。(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賭雞排」似乎已成為台灣選舉時必見熱潮,就連國外媒體都對此現象進行報導。日前一名何姓男子在臉書放話,若總統蔡英文能拿下800萬票,就請全台每人一份雞排;開票結果出爐後,許多網友要求何男兌現諾言,但何男疑似關閉臉書,他的妻子、父親先後發文,表示想吃雞排的民眾可能會「大失所望」,因為沒有「蔡陰魂」這個人。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SatayaNaomi 原來是衝著免費雞排投給蔡 韓真是輸給雞排  發表於 3 天前
cjer 同意樓下說的!雞排其實不是重點  發表於 4 天前
muse2011 有甚麼候選人帶出什麼支持者;有甚麼父親教出什麼兒子,一點都不意外;大多數的人不是要吃雞排,而是想看他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發表於 6 天前
19875625 哈哈,所以啊,韓草包不等於韓國瑜啊~~  發表於 2020-1-14 10:28 AM
礁溪伊莉 對不起~ 不知為何? 最近系統似乎不太穩定, 要嘛發生錯誤訊息? 要嘛自動連續重複貼文? 請版主協助刪除多餘的重複內容...  發表於 2020-1-13 07:44 PM
礁溪伊莉 "何妻"說: "停止騷擾我們家人,有事找我老公跟我,謝謝。"... 結果, "何父"自己跑出來提油救火, 引酸上身~...   發表於 2020-1-13 07:41 PM
礁溪伊莉 "何妻"說: "停止騷擾我們家人,有事找我老公跟我,謝謝。"... 結果, "何父"自己跑出來提油救火, 引酸上身~...   發表於 2020-1-13 07:41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39
積分
56 點
潛水值
12891 米
發表於 2020-1-13 03: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這就是韓粉素質,跟主子一樣沒擔當,只敢嘴砲,有種就請客啊。
太丟臉了啦

點評

wishtolearn135 呵呵..."段粉"應該不多吧?而且韓粉的素質被人質疑也不是第一次了...按照選舉的結果,不應該是自我檢討的時候了嗎?為何會給人這種刻板印象呢?   發表於 2020-1-15 08:37 AM
little5268 韓粉也就普通百姓 阿你家曲棍球大“立委”何時要吞球~ 喜歡以偏概全是吧 ? 那麼依照你的邏輯綠色畜牲不就全都言而無信不知羞恥了嗎 也不意外有你這種神奇邏輯的人 畢竟上樑不正下梁歪囉   發表於 2020-1-14 12:24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12
積分
780 點
潛水值
14140 米
發表於 2020-1-13 03: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再次證明話不可亂說,飯可多吃

點評

wishtolearn135 雞表示:"你們人類選舉關我屁事,選贏也要吃我,選輸也要吃我...!@#$%%%"  發表於 2020-1-15 08:39 AM
璿云 雞排 最好不要吃  發表於 2020-1-13 04:11 P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8412
積分
985 點
潛水值
96640 米
發表於 2020-1-13 03: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嘴砲的人一堆~看看那一些名嘴就知道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8570
積分
6110 點
潛水值
477553 米
發表於 2020-1-13 04:02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35
積分
1925 點
潛水值
30370 米
發表於 2020-1-13 04:33 PM|顯示全部樓層
800萬份雞排, 一份算$40就好. 總額要3億2千萬, 有多少人請的起? 給年輕人一點教訓知道話不能亂說就好了, 不要再追究了拉.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6691
積分
13820 點
潛水值
86481 米
發表於 2020-1-13 05:11 PM|顯示全部樓層
人無信則不立
當然要他兌現承諾確實有點強人所難
但是重點在於處理事情的態度
如果出面道個歉說自己說大話了
然後意思一下請個1000份
我相信大家應該會理解的
但是他們居然選擇硬坳
也難怪甚麼樣的人就有甚麼樣的支持者
真不懂他們這樣如何教育自己的小孩呢
是隨便講講沒關係
做不到就不承認就好了嗎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75
積分
1210 點
潛水值
17549 米
發表於 2020-1-13 05: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看來想請人吃雞
也是要有本事的啦
隨口講講
居然成真了

其實  韓總是輸給雞排的 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65
積分
2319 點
潛水值
41570 米
發表於 2020-1-13 05: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韓粉就不意外了

嘴丘 理盲 自以為是

一副我說了算的模樣

結果出事又裝死 不負責

難怪大眾對韓粉都評價很差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274
積分
5644 點
潛水值
79692 米
發表於 2020-1-13 05:57 PM|顯示全部樓層
除非是果凍或旺董抑是上得了檯面的家族或企業才有辦法發兩千三百萬份雞排,用膝蓋想就知那是廢話一篇,願賭不服輸,還想出來硬ㄠ爭面子?真是的?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618
積分
5354 點
潛水值
52292 米
發表於 2020-1-13 06: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現在人,都是事前說說而已

看戲的,又何必太過在意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877
積分
15618 點
潛水值
71810 米
發表於 2020-1-13 07:16 PM|顯示全部樓層
vtype722 發表於 2020-1-13 03:12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哈哈哈哈,這就是韓粉素質,跟主子一樣沒擔當,只敢嘴砲,有種就請客啊。
太丟臉了啦 ...

對啊!怎麼和民進黨的那個段宜康一樣沒擔當,只敢嘴砲,有種就吞曲棍球啊...太丟臉了啦......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421
積分
9217 點
潛水值
112266 米
發表於 2020-1-13 07:21 PM|顯示全部樓層
想也知道不可能成真的,要花10幾億來請雞排,一定跳票的.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jeff78 福小弟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572
積分
1011 點
潛水值
89907 米
發表於 2020-1-13 07:2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一種好笑的事笑笑就好了啦,不用太在意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91
積分
2202 點
潛水值
47965 米
發表於 2020-1-13 07: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只能說愛玩文字遊戲的被一個玩文字遊戲的耍了
就這麼簡單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